季季归寂

作死的一赞一戏系列之韩戴

1/2

这两天小姑娘突然迷上了指甲油,回回出去逛街回来都能捎上两瓶。粉色蓝色银色金色,占了她的小台子的一个角,五颜六色的。
别说,还真挺好看。

下午收拾了客厅拿份报纸坐沙发,她盘腿坐在边上研究她那些小玩意儿。
其实早就无心读报,趁早折好了放回塑料筐,双肘撑在膝盖上看她。她倒是神情专注,丝毫没有接受到这边的干扰。
刚想问她喝不喝水,她一拍大腿,指甲油瓶儿们晃了晃,“呀!老韩老韩我终于知道这个颜色该配什么亮片啦!快快快出门陪我买去!”
无奈吞了那句话,拿上钱包陪她出门。

几乎是一路被她拽过去的。
“...你慢点儿,它还能逃了不成?”
“不行不行!我想了那么久才想出来!”

到了之后还没在店里转一圈,她已经挑出了心仪款式。打开钱包准备付钱,手腕突然被她一拽,“等等等等,这家店居然上新了!可惜了今天不是和云秀一起来...不过择日不如撞日啦,韩队长委屈你陪我试一试!”
说罢她笑嘻嘻地看着自己。
冲她点点头,走出店门点了支烟,等着。

半支烟功夫,她过来,
“我的十个指甲都涂满啦,借你的用一用呗?”
“......”

还是被拉到了柜台前。
手掌被压在透明玻璃板上,指甲片传来阵阵凉意,上色棒似小冰块儿在指甲上滑动。
“...你喜欢这个颜色?”本想看她能捣鼓出什么幺蛾子,结果发现她正认真地往自个儿手上涂黑色,纯黑,煤炭的那种黑。
“没有呀,你不觉得很适合你吗?”她眨了眨眼。
“......”扭头想找店员给片卸妆棉,是叫这个吧?结果发现所有人都离自个儿五米之外。
“别看啦,我跟她们串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她贼兮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手还压着另一个受害者的上边儿。

气笑。
想抬手揉一揉她的小脑袋,都想的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。不过还是没忍心,怕没干的指甲油蹭到她刚梳好的头发上。
那天她买的东西特别多,包括黑色的那瓶。并且勒令家属不准擦掉。暴政么这不是。

第二天归队训练,张佳乐看到自个儿漆黑的指甲,憋着不笑憋得脸都快紫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