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季归寂

求婚

俞风城向白新羽求婚的时候天刚刚擦黑,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计划明天去看一看自由女神像。
然后他就那么毫无征兆地站起来,从裤兜里掏出个小绒布盒子,单膝跪在白新羽面前。

“白新羽,和我结婚。”

白新羽愣了愣,突然想起两人刚见面时候俞风城拎着他的领子恶狠狠地说“你睡这儿”。

周围聚了些人,看他一副傻呆呆的样儿开始起哄,俞风城只是静静地看着他,等他的回答。

“以后衣服你洗,地你拖,每次考试都要考第一!”
白新羽说着就笑了。

俞风城点点头说我答应你。于是白新羽就急吼吼地把那枚戒指拽出来套自己左手无名指上了。

简隋英在远处啧了一声。他只看得见白新羽套戒指,听不见两人说了什么,“没出息。”

李玉瞥他一眼,没好意思说话。

俞风城搂过白新羽的肩膀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。然后才笑着对那些路人说谢谢。

人群散去也不过十几秒而已,俞风城开始躁动,追着白新羽的耳朵喊老婆。

白新羽怕痒,躲又躲不开,白他一眼,“以前不也是这样叫的吗?你激动个什么劲儿。”“那可太不一样了。以后你没理由不叫我老公了!”说着俞风城就掐一把白新羽的脸蛋儿。

白新羽笑骂道,“臭流氓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