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季归寂

俞霍日常,miu标题

摸一个俞霍日常。……
今天也是没有小舅的一天

俞风城没睡醒的时候就喜欢抱点什么东西。

退役之后虽然说也基本保持着良好的作息,每天一大早就起来跑个步什么的,可偶尔也架不住睡懒觉,因为特别爽啊。
他不习惯裸睡,多半是这样听见号角声起床集合的时候来不及穿衣服。

通常他赖床的日子就是霍乔在他那儿留宿的那几天。俞风城退役之后就搬出来住了,一个百来平的单身公寓,床买的倒是双人床。
闹钟响了就摁掉,手机?手机前一晚就已经关机。然后翻回身去从后边抱住霍乔,困的时候蹭一蹭他脖子继续睡,清醒点了手脚就开始不老实,东摸一把西蹭一下,搞得霍乔也没心思继续睡,反手掐他一把腰,笑骂一句,小兔崽子,昨晚还没折腾够呢?放开,老子要睡觉。
俞风城才不乖乖听话,含含糊糊嗯一声,安分了没几分钟就又开始闻闻他后颈,帮他扯被子的时候“不小心”擦过胸前凸起。霍乔叹一声彻底没了睡意,挣开俞风城的怀抱翻个身和他对面,伸手就在俞风城脸上掐一把。
“哎…嘶!小舅疼…”霍乔的手劲儿可不是一般大,俞风城登时就皱起眉告饶。霍乔眯着眼睛问他,“还讨不讨嫌了?我的好外甥?”
识时务者为俊杰,俞风城蹭着枕头连连摇脑袋说不敢了,待霍乔一松手就埋进他胸前,再紧紧箍住他的腰,张嘴就在霍乔心口留一个牙印儿。霍乔刚要发飙他就大喊,“小舅我错了我不敢了我们继续睡觉吧!”给霍乔噎一跟头,咬着牙在他屁股上拍了两巴掌。
始作俑者软软的鼻息喷在霍乔的颈间,是真的睡着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